0010633463暢銷新書-健檢報告完全手冊:居家自我健康管理手冊

  • 出版社:晨星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5/01
  • 語言:繁體中文

暢銷新書-健檢報告完全手冊:居家自我健康管理手冊0010633463

最近在網路上有看到 暢銷新書-健檢報告完全手冊:居家自我健康管理手冊 評價很不錯!

想去書局買來看,覺得要出門又很麻煩,實在是很不想出門,而且想一想又沒有優惠的折扣,

想上網找看看除了博客來,其他網站是否有在賣 暢銷新書-健檢報告完全手冊:居家自我健康管理手冊 心得!

  • 出版社:晨星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5/01
  • 語言:繁體中文

搜尋後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的說明內容描述,及其他人的心得分享感想有參考價值,而且又有折扣優惠,

品質有保障,在博客來買 暢銷新書-健檢報告完全手冊:居家自我健康管理手冊 也不會買貴了!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上有66折的商品!有滿額又折價的優惠,滿額又不用運費,買了覺的非常划算。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運費博客來籍館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博客來退貨博客來無印良品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博客來折價券2016大陸/香港/澳門地區

  健康檢查報告怎麼看!
  一本居家自我健康管理常備手冊

  全書將健康檢查項目分為19個類別,從預防保健開始,點出一般人對健康醫療報告書的疑惑,並說明健檢的後續過程。
  讓您清楚知道健康檢查到底在檢查什麼?身體哪個環節出了問題?該怎麼治療?如何預防?
  更重要的昰,讓您做完健康檢查或醫療檢驗後,能輕鬆看懂檢驗報告,落實「自我健康管理」的目的。

  教您如何管理健康訊息、吃出健康、遠離疾病。

本書特色

  1.由中華健康促進暨衛教發展協會理事長與曾擔任檢驗科主任的專業醫療人員共同打造,一本讓民眾清楚了解健康檢查,醫療名詞也可以輕鬆看懂,更能了解身體到底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2.從預防保健開始講起,點出一般民眾對健康醫療報告書的疑惑,並從中說明健檢的後續過程。將健康檢查的項目大致分為19個類別來講解,並搭配實際的健檢項目來輔助民眾對醫療名詞的認知。
  3.本書內容除淺白的文字說明外,也搭配圖表來引導民眾能更清楚的理解。
  4.本書後附有中英文名詞索引,幫助民眾更容易查閱醫療專有名詞。
  5.提供檢驗項目健保代碼及自費參考價讓想做健康檢查的民眾參考。

專家推薦

  澄清綜合醫院中港院區院長 張金堅 醫師
  台中市診所協會歷任理事長 林義龍、吳三源 醫師 聯合推薦

上網google 暢銷新書-健檢報告完全手冊:居家自我健康管理手冊 ,看開箱文.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推薦.評價.比較.最便宜 ,

覺得 暢銷新書-健檢報告完全手冊:居家自我健康管理手冊 名人推薦評價佳 , 最後選擇在這買 暢銷新書-健檢報告完全手冊:居家自我健康管理手冊 

  • 出版社:晨星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5/01
  • 語言: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xk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